close


我想整場婚禮除了新郎新娘最大咖以外,婚禮影片的壓軸也是重頭戲!

因為我們請到了重量級的人物加持,給了我們大大的祝福呢!

 

在思考第二次活動進場的時候,有許許多多的想法湧現,

因為這次的宴客餐廳在典華旗艦,在網路上蒐集資料做功課時,

發現大家一致覺得他們入場的方式很特別,使用纜車的方式從天而降入場。

1 (9)  

起初南西想在纜車上丟紙飛機給大家,但又擔心紙飛機為大家加菜,

又想說同時間發放幸運籤餅(請看這篇文章

但又怕大家顧著拆籤餅不理我們進場,

那不就非常冷場嗎?噢不!

 

在許許多多的猜測幻想,而最後擠出這樣的影片和呈現的方式。

 

講到婚禮影片,我還是要非常感謝陳亮萌主廚的幫忙,

在2月底的時候,我們到亮萌私房料理Mo's Kitchen參加品冠的生日會,

小時候因為家管深嚴,默默的支持喜歡品冠非常久了,

終於有天冒出頭來,真是開心的不得了。

很感謝亮萌主廚的邀請我們參加,還幫忙我們麻煩品冠拍影片,

真的非常感動耶!

 品冠2 

那天生日會的結尾,品冠有唱了幾首歌給粉絲我們聽,

品冠就坐在我面前一公尺不到的距離,心跳真是超級快臉紅紅,

活動結束後幫忙我們錄製影片。(帥啊!)

 品冠

去年品冠結婚,發了一張專輯叫執子之手,

進而我們想在影片結束後使用這首歌進場,然後發放餅乾。

學妹吱吱 (38)  

 

但又只有品冠的影片很單薄,品冠是我們的朋友,

我們應該要找更多朋友來熱鬧一下才行啊!

所以在婚禮前一個月的時間,密集的跟友人吃飯,

把友人騙來家裡,鎖門,錄影片,才放人。

或到店裡吃飯拜訪然後打烊擦完盤子再錄,很認真耶我們。

IMAG2631  

 

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朋友都是我們想錄製的名單內,

但實在時間有限呢!所以只好先挖身邊鄰近的朋友。

 

最感動的莫過於高中死黨Simon(右2),

976929_651674004847294_2120703256_o  

在遙遠的美國德州,在FB上講一聲,影片就飄洋過海了,

科技非常發達,天涯若比鄰是真的!只要有心,真的都不遠。

Simon自己剪接想梗,但因為時間有限,我們把他的影片剪成30秒,

但還是非常有趣,告訴麵包一定要好好對南西,

不然他是會放狗咬他的噢!好梗好梗!

在這裡再謝謝Simon一次。

 

還有一直出賣我的姊妹們(四口組),

  偉珊 (18)    

深怕我婆婆不知道我愛亂花錢嗎?一直出賣我耶吼唷!

希望你們都可以幸福:)有你們的陪伴真好,

雖然大家現在生活都忙碌,過著各自的生活,但都要好好過噢!

我都會默默的關心你們的,一定要非常開心的過生活噢!愛你們!

 

還有我的好姊妹兼伴郎展展,他可真是我大學的好姊妹呢!

976029_595944087090273_1075747404_o

我大學的時候就說過,結婚一定要找展展來當伴娘伴郎,

承諾是會兌現的,當然拍影片也少不了他,把他叫出來吃飯,

載他去做西裝,陪他去西裝打板,再陪他拿西裝,

然後又拍了三四次影片我和麵包才滿意,

真的很感謝展展的幫忙,雖然他很細膩講話很溫柔(娘)

但他真的喜歡女生啦!南西我拍胸鋪保證!(拍到吐血)

我和麵包一定會幸福的噢:)

 

還有要推薦一個人給大家,

 

果粉通科技有限公司(專業維修Apple系列產品)

徐文軒先生

地址:臺北市南京東路5段250巷9-6號1樓

電話:(02)2766-1033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 周日公休

 

感謝這位徐文軒先生幫我們作影片的後製,

調聲音的大小啊,加一些簡單的字幕,

但他的專業不只於此噢!

大家如果有任何Apple系列產品有問題,

他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噢!

講話很有耐心很溫和的人呢!歡迎找他麻煩!

 

還有那些催生小孩的,約打籃球的,巴結我煮飯好吃的,

南西都很感謝妳們噢:)

謝謝大家的幫忙才有這麼有趣的影片。

 

婚禮剛好過了一個月了,該忙的事情都結束了,

南西要來密集發文囉!敬請期待。

 

最後,趕快到亮萌私房料理Mo's Kitchen坐坐吧!

搞不好會遇到我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ry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