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11-20 16.10.05  

好啦!!我承認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畫什麼,

所以今年的一開始真的超沒有頭緒的,

畫了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遭麵包退稿:(

  2013-11-20 18.59.30  

我甚至把今年最有名的兩個動物一起畫出來,然後還是被麵包打槍,

 

麵包:你到底在畫什麼?(搖頭)

南西:那你到底要我畫什麼嘛!(怒吼)

之後還是畫一些亂七八糟沒有辦法搬上檯面的東西(攤手聳肩)

 

這一段時間經歷了一小段生活的中的低潮時光,

甚至南西跟麵包不想繼續這樣的活動了,

覺得生活忽然很沒有力量,覺得很失望很感傷.很受傷:(

還好這樣屬神的日子,上帝給南西很多希望和感動,

一年之中也只有這個時間寫明信片給自己可愛的家人和朋友,

所以南西畫了這樣的明信片,也終於沒有被打槍了(擦汗)

  

 

麵包超人2

這個麵包超人是當初剛買電腦的時候灌軟體偶然建好的,

其實是老菜重炒啦!!

當初麵包先生看到南西簡單畫了一個水晶球裡面有聖誕節的場景,

然後提議讓麵包超人捧著水晶球,

而後才有這樣的作品呈現,這是我們夫妻一起的創作噢! 

 1

2

很可愛吧:)  

今年的明信片還有圓角噢!!(你們有注意到嗎?)

麵包先生一張一張的幫大家打了四個圓角,

請幫他拍拍手!!!

 

得到大家很多滿意的迴響真的很高興,謝謝大家的厚愛:)

明年見!!!但我想不到明年要畫什麼耶?(搔頭)

祝大家聖誕節快樂,平安健康,耶穌愛你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ry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