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02866_10203091706484368_653217913_n  

      公出去鄰近的郵局寄包裹,到了樓下才發現下著不小的雨,貼心的保全在我轉身回到梯廳時就借給我一把公用的愛心傘。

      我們公司大樓的管委會真的很好,上個禮拜下毛毛雨外套防水的下班夜晚還是硬塞一把借我。
  在回程經過全家,想想應該要買一把傘下班回家可以用,於是把公用的傘插進傘桶裡,沒有太多戒心就進到店裡。在結完帳走出門口的時候,發現公用的傘被偷了,想想一支也沒多少錢認賠又買了一支打算還給保全,結完帳走出店門口又不死心的左瞧右瞧,發現有一女穿著軍綠色大外套拿著我那支藍色的傘。
  如果今天是你,你會怎麼辦呢?
  我衝上前去,拍拍她。
「請問你剛剛有在全家買東西嗎?」
「沒有。」
  那一霎那間,想想認錯人就轉頭準備回公司,走沒幾步就聽見有人叫我小姐。
「我剛剛沒有在全家買東西,我只是去問事情而已,而且我拿錯傘了,這支是你的吧!不好意思!」
「我又買了一支新的耶!」
「不好意思不好意思!」
然後她又匆匆的跑回全家拿了一支傘,跟我說那才是她的傘,頻頻的說不好意思。她的傘是一把深灰色的大傘,配著她尷尬的臉。
  全家內剩下三個客人,全家的傘桶裡只剩一把傘,不知道她有沒有又拿錯傘了。
  回到公司,保全傻笑的問我:「你怎麼拿那麼多傘回來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ry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