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

上上禮拜,我和麵包收到了一份很棒的結婚禮物。

 

剛過結婚一周年了,收到這份禮物特別開心,

是麵包的一位表姊送的,手工非常精細的羊毛氈娃娃,

而且內容物塞得非常扎實,兩隻熊熊坐得直挺挺的,

還拍了好多好多照片。

12  

更可愛的是這兩隻熊熊頭上的巧思,一個頂著鳳梨,一個頂著可愛的麵包超人頭,

細節的部分像女生的熊熊有眼睫毛,手手和腳腳都有熊的手印沒有省略,可愛的蝴蝶結,

真的是非常用心呢!收到都覺得心暖暖。

13  

趕快把熊熊一起收到我們的儲藏櫃裡,實在好豐富啊!

除了感謝之外又趕快邀約這位可愛的表姊和弟妹一起來家裡吃飯,

一定要好好煮一桌好料的答謝人家這份用心啊!

好感動。送禮送到心坎裡就是這種感覺吧!

 

P1150607  

想想當時結婚的時候,姊姊第一個站出來說要送我一份禮物_Roger Vivier的鞋子。

準備結婚的時候好窮,爸媽贊助我新婚家具一牛車(整個太感謝了嗚嗚嗚),

其他全都是自己的積蓄,根本沒有錢買這種貴酸酸的鞋子。

姊姊還記得我大二的時候從法國回來,說Roger Vivier的鞋超美的,我要穿它結婚。

當年想著可能28、30歲才會嫁人,沒想到這麼快,

近三萬塊的鞋子對我這個社會新鮮人可真是貴重的禮物,

尤其又是姊姊幫我記得這樣的小小願望,

擁有這雙鞋子的當晚,南西在棉被裡偷偷的擦眼淚。

IMG_9448  

感謝上帝對孩子婚姻的祝福,感謝上帝讓我有這麼好的姊姊。

前天邀請姊姊來家裡吃飯,因為姊姊去澎湖玩,託他幫忙帶一罐干貝醬,

好讓我偶爾炒菜多些味道,姊姊除了買兩罐干貝醬又買了好多餅、海燕窩...,

謝謝她的這份用心啊!有這樣的家人真好!常常來搭伙吧(招手招手)!

 

179710_10200507656524734_1220860591_n  

當初準備結婚的期間,第一次碰到麵包的可愛表哥們,

他們送了我們一台麵包機,還打了預防針說:可能玩個幾次就不玩了吧!

可是這個麵包機一直支持著麵包的早餐,

南西不是一個會早起弄早餐的好太太(掩面),

但南西每個禮拜都很殷勤的幫麵包做一條不同口味的土司麵包,

放涼之後切薄片,我們一直很依賴這台麵包機。

15

前幾天在做麵包的時候,南西又有感而發的要麵包去感謝表哥們,

這真是一台好實用的機器啊!

除了這麼棒的禮物,還有可愛表哥夫妻黨們的陪伴,

19  

18

17

麵包每次都很期待表哥們的光臨,聊很多man's talk、體育、生活;

我和表哥們的太太就在廚房裡討論食材和柴米油鹽,

還有一些些先生的壞話....(噗哈哈哈哈哈哈)

後來的聚餐,南西都會盡量準備小孩愛吃的東西,

如果表哥沒帶小孩來,南西就會幫忙打包回家,

讓最近厭食的小孩也愛吃的南瓜義大利麵,

真是給熱愛下廚的南西好大的鼓勵啊(好感動)!

我覺得上帝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除了好用的麵包機之外,

就是這群可愛的家人兒! 希望我們一直都這麼平安健康!

 

tumblr_llx25p4MBK1qkxhjfo1_500  

Ohana means family. Family means nobody gets left behind — or forgotten.
—Lilo Pelekai, Lilo & Stitch

 

感謝神!願主賜福給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ry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